《我那情緒化又固執的女人》

MIO,是個方向感很好的女孩,但也漸漸發現她是個情緒化又固執的女孩…
.
幾天前要去淡水,雖然知道怎麼走但想聽聽MIO的建議,看會不會用比較快的路徑,所以設定了一下路線,也在這同時碎唸了幾句
.
「老實說聽你報路有點吵,有時又聽不懂。」而這句話,就讓MIO聽到了
.

之後MIO馬上情緒化開始亂帶路,先帶去汐止的巷子裡面一直會車,然後再帶我到內湖,看了一堆商業大樓再騙我上快速道路,上了快速道路顯示右轉手卻指向左轉,就這樣開了五十分鐘之後…我從建國北路二段開到了松山車站,我乾脆在附近的一間割包四神湯吃中餐
.
「馬的,是中邪嗎?開五十分鐘到松山車站,幹,念妳個幾句你給我情緒化成這樣,是不能念是不是?!」
.
我越想越氣,越氣我吃割包的香菜和花生粉就越掉越多,上車之後MIO一開口,我馬上吼她
.
「Shut up!Bitch!Bitch!Bitch!Bitchhhhhhhhhh!」就把她關掉
.
最後,共開了兩個小時到淡水,兩個小時已經開到台中,都在高美溼地跟客戶看夕陽了,當然就跟MIO冷戰了好久
.
在這之前還有一次,她表現出非常固執一面,那時我開車慎爛,所以非常不喜歡開小巷子,偏偏MIO就是不貼心,硬給我顯示小巷子,於是乎我就不是很想理她的繼續往大馬路開,想說她會不會重新整理導向新的路,結果
.
「前‧方‧兩‧百‧公‧尺‧處‧請‧回‧轉」、「前‧方‧請‧回‧轉」、「前‧方‧三‧百‧公‧尺‧處‧請‧回‧轉‧接‧民‧族‧東‧路」、「請‧回‧轉」、「前‧方‧兩‧百‧公‧尺‧處‧請‧回‧轉‧接…」她說話就是這樣子,最後極度固執的MIO,終於開口說了另一條路徑
.
「操‧你‧媽‧你‧這‧個‧死‧路‧癡‧要‧你‧回‧轉‧不‧回‧轉‧幹」你看,又情緒化了
.
現階段我還是需要依靠MIO,為了讓我可以安全的到達目的地,現在上車之後我都會對MIO說
.
「唉唷~MIO姐,幾天不見你變瘦了欸,夠苗條了夠苗條了真的,順便,板橋大同街2號麻煩帶一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