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系列】天兵廠商不要來

〖 圖說:天兵大舉來襲,菩薩救救我 〗


【之一】

有個XX傳播公司的男生打電話來,劈頭就說,他們看到我們作品中有一個開放式廚房,想借用這個廚房拍廣告


然後接著說,「可以請你給我們客戶的電話嗎? 」(白癡!!我們客戶的電話,你一要我就給,當我是什麼! 把我的客戶當成什麼)

我問他,「你是哪個廣告要用的? 」 他說,「等等,我去問問」(這還問要!!) (還有這位老兄,問旁邊的主管時,電話請記得按保留,不然你們講的話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我又問,「是哪個品牌? 」 他說,「等等,我去問問」(什麼!!又要問!而且,電話都沒按保留)

我又問,「要借多久?場地費怎麼算?」 他說,「等等,我去問問」(可以換個人嗎??)

我沒耐心了,直接問他,你是AAE(助理專員)還是AE(專員),他說,我是AE(總算有件事你知道了)

我說,我待過XX集團(某很大的行銷傳播集團),行銷廣告的事情我也了解,你是否應該都問清楚再來問我們!!


ㄟ,是現在的AE素質變了嗎?








【之二】

某天,接到廠商要來約拜訪時間的電話

我說,「請等等喔,我幫你確認一下老闆的schedule。」

「約週五方便嗎? 」

他有點為難,問說,「這兩天不行嗎」(我記得當天應該是周一或周二)

我說,「這兩天不行耶,要周五才方便喔」

他居然說,「週五喔,太久了,我怕我會忘記!那算了!




什麼! 請問行事曆或智慧型手機是用來幹嘛的~就是幫助你這不靈光的腦袋記事情啊

而且,能約到時間,就應該要偷笑了,到底有沒有認真要約訪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