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中有話】難道全世界的雞蛋聯合起來就能打破石頭嗎?

雞蛋碰石頭是穩輸的嗎?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幾句話,覺得很有趣,乍看都幫忙出了一口鳥氣,細細回想,想出不同道理,突然發現應該要檢討自己。



 1.難道全世界的雞蛋聯合起來就能打破石頭嗎? 
>>一開始直覺印象就是,公司就是這個檔次,競爭者是那個檔次,產品研發不給力,行銷預算不闊氣,要怎麼跟人家打?
>>散步的時候想了想,雞蛋真的輸給石頭嗎? 如果我把雞蛋冷凍,以高速投擲,瞄準石頭紋路,還是有機會幹上一場吧? 

2.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看別人團團轉是苦中作樂,但是不是也有人在看我瞎忙?



這邊列出其他的,都可以正反面想想,我覺得簡短適合發單幅漫畫,都挺有趣~

3.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換成老闆?換成自己?)

4.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偷偷講別人的時候,也會被偷偷講~)

5.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代表你可以在我的世界里走來走去。 (在老闆面前要拿捏尺度)

6.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簽,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嫌別人也可能被別人嫌)


7.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遞單子的時候要拍桌子的氣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