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鐺聲》第七篇


.
那晚,我翹著二郎腿坐在公園的涼椅,不停的抽菸不停的哭,不停的哭不停的自言自語,很慶幸晚上十二點沒人路過這邊,這樣行為,不知道會嚇哭多少來溜滑梯的小朋友。但其實不是我在哭,是她
.
「之前就知道她外面有女人」芊芊點了最後一根菸
「但是始終覺得是自己不夠好,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她吸了一口,吞了下去
「死的當下,還一絲絲的念頭,他會不會為我痛哭流涕」她把菸吐了出來
「但我沒有勇氣去驗證,我怕我看到的是我不想看到的哈,我是不是很天真?」
.
我覺得,自己遇到鬼這件事情已經是離奇,但聽完芊芊這樣說,我覺得她的感情才是離奇,這麼爛的男人還這麼愛
. 
「你能放下嗎?」我問了他
「我不知道
「那你現在有甚麼感覺?」
「不甘心。」
「打那個王八蛋一頓,會不會甘心?」我對空氣揮了幾拳,在秀一下我的二頭肌
「我要親自打。」
「那有甚麼問題,你附在我身上,我帶著你打,我還可以用迴旋踢踢爆他的頭喔。」這一次我甩一甩小腿
「對喔~你是學跆拳道的。」
「幹!空手道啦
.
那晚我們又聊了很久,這也成了彼此常常拿來調侃的趣事,日子一直不停的過,和芊芊的同居也達到一定的默契,我可以穿內褲走來走去,她進門前會先搖一搖手上的鈴鐺聲,睡前她趴著跟我聊天,聊到我睡著才跑出去
.
「昨天又被牛頭馬面臨檢,臨檢過程還搭訕我欸。」這是她跟我炫耀會說的
「河濱公園有車震,刺激喔。」幾天前他看到有趣我也覺得有趣的
「昨天看到充滿怨念的鬼,正再纏他的仇家,好可怕。」之後我不想聽,他卻一直說
.
有一天她還跟我去練習,看我被操的跟狗一樣時,她蹲在更衣室比較暗的角落偷笑,回家後在床上不停的學我打空手道動作,哼哼哈哈又叫又跳。
.
這樣感覺,很愉快,很不想結束。
.
某一天的星期五,阿龍君仔約我去夜店,於是乎就邀芊芊一起,反正多帶她也不用付錢,加上她也沒去過,而男人來到夜店不外乎就是把妹,說甚麼喝酒、聽音樂和放鬆的,都顯得太過矯情,自然這一次來到夜店,就是想要一台車出發,三台車回家,不過今晚我一點動力都沒有,因為我貼妹時芊芊盯著、我跟妹聊天時芊芊點頭如搗蒜、甚至我去尿尿,芊芊站在我後面,最後我放棄了,就讓她附我身聊天喝酒
.
「欸欸欸接吻了欸,是男女朋友嗎?可是看起來不像?」
「你看你看,那先男生怎麼這樣貼女生啦?跟你一樣。」
「那女的好騷,一直用屁股蹭男生下面。」
.
芊芊興奮的看著如奇景一般的現況,我也懶得逐一解釋,因為眼前的景像在夜店來說都很正常,最後芊芊驚呼的喊了一句
.
「賤男人!!」賤男人是她前男友代號,我取的
「哇靠,在那裡?」這時候我就有反應了,找了一下,的確看到賤男穿花襯身,正抱著一個女的跳舞
「幹,賤男人。」我開始捲起襯衫的袖子
「你要幹嘛?」
「扁他一頓,好讓你投胎。」
.
如果我莫名其妙去打人,這樣太奇怪了,所以我把阿龍君仔找來,跟他們說那個賤男就是把了馬面(老是穿雨衣慢跑沒被警察抓的朋友-馬面)的女友,讓馬面帶綠帽雞八人,這仇一定要報
.

我絲毫不擔心這樣的故事內容太假,因為眼前這兩位已經喝個爛醉,兩人加起來的智商不高於一個幼稚園大班,所以一聽完,阿龍馬上甩了個頭,大喊一句
.
「幫馬哥哥報仇。」就搖頭晃腦的走去舞池,我非常相信阿龍喝醉後辦事分寸,就是沒分寸,賤女面向我們靠在賤男肩膀上,兩個人很沉醉的抱著跳舞,阿龍走過去之後,先是看了那女的一眼,轉過來看看我們指了一下,我點點頭表示,阿龍下一秒就把頭湊過去喇機,我發誓,當下完全不知道阿龍計劃是這樣,也只能說阿龍長得很點像陳冠希,所以有本錢這樣玩,沒多久賤男發現了,轉身推阿龍一下,現在換君仔上場
.
「打架啦!」就衝出去
.
在夜店的生態是這樣的,只要打架,現場安管不會判斷誰對誰錯,就是把打架的人通通抓出店外,自己外面解決,所以場景馬上到了夜店外頭,當時的廣場都是東倒西歪喝醉的酒鬼,一坨一坨散布各地,左邊有烤肉攤、右邊有香腸攤,還有一排計程車,我們兩隊馬上分開,賤男隊共兩男三女,復仇者隊共三男一女鬼
.
賤男破口大罵「幹!你親我女朋甚麼意思?」
「甘霖腦濕,你這麼快就叫女朋友!」這一句是芊芊說的,賤男似乎有被嚇到,可能是說話方式太像芊芊
「在夜店,馬子是公家的,顧不好是你能力差,況且你馬子也愛啊。」阿龍說完,那女的還俏皮的吐了一下舌頭,幹,人帥真好
「打架啦。」君仔因為沒有馬子,所以只能一嚷嚷攘打架,說完之後一個箭步揮一拳,不過完全沒有打到半個人,但也因為這樣的開端,雙方開打了,賤男開始揮起王八拳,只見阿龍游刃有餘的左閃右閃,一個撞擊,左閃右閃,一個撞擊,左閃右閃,一個撞擊,然後賤男就蹲下了
.
「我來!我來!」芊芊又不知道甚麼時候附在我身上,馬上衝過去要踹賤男一腳,很快的,賤男隊另一個較矮但是稍壯的男生抓住我,原先我打算轉身賞個肘擊給他,這樣下去鐵過癮的,但右腳竟然抬起來了,很明顯是芊芊在操控我的身體,所以我以芭蕾舞單腳旋轉姿勢跌倒,手肘撞到水泥地,痛的我好過癮
.
「幹!!!好痛啊!」我肘擊地球一技,地球另一端開始地震
「快起來,我要打他啊。」芊芊像是嗑了藥似的發瘋
「白癡,不要動我的身體,我來。」
「不行,我來。」芊芊不停扭動我的身體
「你不會打架,我來啦。」我不斷抗衡我自己的身體
「我想踹他,不踹老娘投不了胎。」完完全全殺紅了眼
「等我打到他差不多,再換你來。」
「我來。」
「我來!」霍元甲說的對,最大的敵人果然是自己,我現在就在跟自己打架
.
就這樣,矮壯男看著我倒在地上,自己跟自己打,邊打邊吼「我來!」,完全不知如何下手,鏡頭轉到另一邊,被落倒的賤男由君仔接手,平常在隊上老是被學長打,現在可以打平民百姓,君仔開心不得了,一拳一拳落在賤男臉上,邊打還邊說
.
「幹!學長你不是很厲害,勾踢不是很秋,不是很愛踢我頭,再踢啊,再踢啊!幹!」氣完全出錯人身上
.
阿龍不知道甚麼時後,又跑去跟賤男女友喇機,賤男隊女生不是拍阿龍喇機照、就是拍賤男人被打照、還拍了一個像是癲癇發作我的照,邊拍邊尖叫,好過癮啊,警察永遠快結束才來,大家一哄而散,這時侯我也累了,芊芊馬上拿到身體主導權,往賤男人衝了過去,而賤男五官被打得扭曲誇張,可見君仔心理也扭曲誇張,芊芊站著看著賤男,賤男不停「伊伊烏烏」呻吟,然後芊芊彎下腰,親了賤男一吻對他說
.
「我真的很愛你,但我現在更討厭你。」說完就踹了賤男老二一腳,隨後聽到賤男用了僅剩力氣大喊一聲「幹~~~老二~~~
.
但一般人看到的畫面呈現,應該是這樣的,我過去親賤男一吻,然後我對賤男說
.
「我真的很愛你,但我現在更討厭你。」說完就踹了賤男老二一腳,隨後聽到賤男用了僅剩力氣大喊一聲「幹~~~老二~~~
.
隨後我趕快抓回身體主導權,拔腿就往警察追的反方向跑,邊跑邊罵
.
「甘霖腦濕,你在衝三小,你拿我去親你前男友,在衝三小、衝三小、衝三小啦你。」芊芊一句話也沒有說
.
.
.
待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