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你這個賤人》

.
今天下午要到內湖送一份資料,由於第一次去我便找了Google Map出來陪我,當路線圖顯示出來是歪七扭八時,我便覺得背脊一涼,對我來說只要有兩個以上的轉彎,就是一條不歸路。

.
我謹慎的跟著Google Map一起走,起初沒有太大的問題,直到抵達內湖的明水路和敬業一路,悲劇才開始…
.
看著顯示自己的小藍點箭頭,逐漸的靠近目的地,不久之後小藍箭頭與目的地重疊,我便抬頭一看,看到一塊正在開發的工地和一群喝三洋威士比的工人,完完全全不是我要去的地方,我再把Google Map請了出來,結果一看小藍箭頭,卻發現他中邪似的跑到了敬業一路這個地方,我趕緊追著跑,Google Map就這樣再帶我走到了敬業路,當騎到時,眼前出現的是一間日本料理店,站在外面的櫃檯服務生盯著我,這是一間光一個豬排飯,都要比身上穿的襯衫還要貴的餐廳,再看一次Google Map,這時小藍箭頭又跑到了明水路,好調皮呢,而我就幹她媽的在這兩條路中間不斷奔波,一下來到明水路一下來到敬業路,一下喝三洋威士比一下吃豬排飯,工地的工人跟日本料理店的服務生,就這樣一直看到我騎過來又騎過去,活像是上演鬼檔牆,一直到感情被騙了一個極至,才忽然想起,上個月騎腳踏車去墾丁,Google Map這賤人也是給我
.
「我跳進來啦~我又跳出去啦~打我啊笨蛋。」不停游移在兩條馬路中間
.
甚至有一次我一打開,發現他人給我位在海的正中央,這樣對我不誠實的男人,這樣對我不忠的男人,會背叛一次自然就會有第二次,但這一次我竟然又相信他,我整個人懊悔的癱在馬路上,跪下來不停磕頭
.
「幹!!!踏馬的我怎麼會又相信這個賤人!!!Google Map你這個賤人!!!」
.
由於我不太記路名,只會看著箭頭移動方向跟著走,才被他牽著鼻子騙了那麼久,十五分鐘的路程我花了四十分鐘,手機從89%用到54%,最後看到了目的地之後,感動到只差眼淚沒有流下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