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還要繼續堅持嗎…… ?!

1997 年 我跟我的好友一起踏入了這個看不到未來的行業


2013 年 過了 16年了 ..... 相信這行業的朋友們,一定很能體會 ,大家都撐得很辛苦與無奈,
很多前輩,同輩跟新人,都一一的離開了...只有我還繼續在這行裡撐著,為的是甚
麼...... 就只是一個 "夢想"


經歷過了很多事情與挫折,還有被迫接受現實的殘酷選擇,我快撐不下去了 ....
幾乎呈現爛掉的狀態 ( =_=)

但是為了那小小的夢想,我要想辦法讓自己轉換心情再走下去 !!
所以我回顧自己,把以前的東西拿出來看,才發現....

我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延續我16年前的動畫


看完之後~~ 很好笑吧 !! 連我都覺得很好笑又回味,當初的自己,是多喜歡這樣的創作,那樣的心情是多美好的 .....所以下定決心 想把它拿出來重製 !! (或是製作外傳)


這幾年花了一點上班以外的時間改版了一下,圖片如下 ~~



這個是地球毀壞後的狀況,兩張圖片是有不一樣的衝突感覺 !




這個月忙完案子後,突然手癢想玩玩很久沒碰的 Matte painting ,用2個小時多做完一張後....
意外發現到 用 photoshop CS6 畫出來的顏色部分好像怪怪的 .......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解決這樣的問題)



這張是以前用 Photoshop + Painter 畫出來的 ,就沒有上一張顏色來的怪 = =



再來是戰機的部分

當初的設定是 厚重的 Tiger 號 與輕巧的 Snake號

所以我初略了構了一下草圖,然後請 針頭 (N-61 的創作者)幫我設計了一下完稿


Tiger 號改版

當初設計的構想就厚重的戰機,10年前的 TBF Tiger 號拿出來改版 !!



Snake 號改版(中間那台) 與 輕/重型機砲

Snake 號的改版,速度快且輕巧,但是他皮就沒有 Tiger 號來的硬了 !!





創作的角色部分

這次做了兩個反派的角色,構想來源就是把三國時代的 董卓 跟 呂布 ,這兩個超衝突對立的角色,非常適合拿來發揮成我未來的主要 守舊派 的偏激角色


首先公開的是

守舊派_A君 (姓名目前暫時還沒決定)



陰險狡猾,心機重的一個角色,他是 守舊派_B君 (姓名目前暫時) 身旁的一個角色,可以算是守舊派的軍師,所有大小事情都是他再算計的,表面上很聽從 B 君的話,但是實際上它背後還有一個很大的陰謀在計劃中 ..... (TBF1997 那場能源爭奪戰也是他計劃去毀滅的 )


守舊派_B君 (姓名目前暫時還沒決定)



這次的 B君 剛好設定是光頭肥,守舊派的大總統,由於天性懶散,好吃懶做,又愛好女色,所以幾乎已經把所有的國事交由 A君 去處理,算是一個很廢物的腳色


守舊派_C君 (姓名目前暫時還沒決定)



由於頭髮還沒製作完畢,所以暫時公開臉型,不過我所設定的角色個性把它定為事 A君 身旁的小囉嘍仗著自己是 A 君的部屬,對人非常的不友善,自以為是奸詐狡猾的牆頭草,他的工作就是幫 A君收尾



p.s :

認識我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誰,我在做這角色的時候真的是超痛苦的 ..... 加上身邊最近發生一些很不好的狀況,感覺是被詛咒,所以停了很久沒碰它,甚至連臉部細節跟頭髮我都不想碰,所以剩下的只有找時間再說吧 O.O




革命派_A君 (姓名目前暫時還沒決定)

目前對他的定位是 革命派 的領導者,積極,果斷同時也帶 機警過人,通權謀機變 的個性,堅持著改革目前的狀況,與守舊派的的政策相法



目前此專案還在自行開發的階段,雖然看似艱難,但是只要有機會,有時間,就會拿出來製作,讓自己的熱誠程不斷保持,能夠讓我的構想能把此專案做到跨領域


動畫 +遊戲 +周邊


所以各位近請期待之後的大作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