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工作,就是一直把妹》


「最近在幹嘛?」
 「工作啊。」
 「體育老師喔?!」
 「不是。」
 「牛郎喔!」
 「有考慮…」
.
在做牛郎之前,我現在的工作是在廣告公司上班,不是打打文案、畫畫圖的那種,而是做最基層的業務。
.
業務的性質算是大同小異,但還是很多人不知道,這是在做甚麼的?客戶是甚麼東西?我們到底是怎麼工作的?在此,我用自己的想法,來做最簡單的比喻…「客戶」就是女人;「工作」就是在把妹。
.
首先,我必須要認識到「妹」才有後續的發展機會,所以打電話的方式也好,在路上看到陌生搭訕也好,只要能夠先搭上線,都好,目的就是要想盡辦法讓彼此可以約個會,進一步的互相了解合不合適?能不能給予對方想要的?如果都是YES,那就可以交往,交往的過程都很愉悅,那麼你就可以跟對方收取費用,說到這…怎麼覺得跟牛郎沒甚麼兩樣…
.
而這樣的過程是不是那麼容易?當然不是,女人跟客戶一樣都是不簡單的動物,有可能今天這女人對你沒興趣,你連約出來放個屁都沒機會;有可能對方已經有男朋友(合作廠商),沒意思跟你見面;也有可能對方是隋棠或是郭雪芙(超大的建案),你根本就個屁,這些狀況都可能讓你被打槍,不過其中有一點值得注意,就是如果對方有男朋友這一部分。
.
如果今天一個女人已經有男朋友了,就不跟她聯絡嗎?這樣是不對的,你還是可以跟她做朋友,有甚麼你可以幫忙的,就盡量幫忙,因為有一天對方如果分手需要男人了,自然會想到你;又或是這女人開始拿你跟她男友做比較,你就有可能勝出,但是後者的女人忠誠度不高,拿捏不好又容易被同行說不上道,所以要小心一點,感情如此,工作也是。
.
那今天,這女人有一個穩定多年的交往對象,又是一個忠誠度高的女人,怎麼辦?你還是要對她好一點,因為這女人真的覺得你不錯,自然會介紹給別的女人,此不也好事一樁,所以做人千萬不要短視。
.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完的眉角,不過就以現在來說,我的工作就是不停的再把妹和被打槍的部分,我如同一位剛滿18的處男,離我要破處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不奢望那麼快可以擺脫處男的命運,只求可以跟多一點的妹出去聊聊天增加經驗值,而現在我也會好好的努力學習,因為如果有一天撐不下去,我想去幹牛郎也是需要這些相關的歷練。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