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子民》科幻風潮 席捲網路世界

Chris Roberts 的最新大作 《銀河子民》(影片如下)相信骨灰級的玩家應該都知道這個人....
也都曾玩過 Wing Commander 《銀河飛將》這個科幻經典,在十幾年前­它可是在遊戲界首先導入電影操作手法,帶給遊戲界不小震撼,同時也代表 此款遊戲一出,你想玩就得換電腦升級配備。


就因為這樣,Wing Commander III & Wing Commander  IV 讓它大紅大紫 .... (小的我當初為了玩 1 ~ 4代不知道被我玩壞了多少隻 羅技的搖桿 ......) 只可惜他後來野心太大遊戲 + 真人+電影拍攝+ 動畫 的手法,已經滿足不了他 .......他毅然決然的脫離遊戲界,跑去拍了電影 ... 所有錢全花在特效上,劇情,演技根本是悽慘無比 ,結果當然下場當然是 "慘" 賠 .....Chris Roberts 電影夢破碎了,人也消失了........
圖片如下 (所有腳色全都是小咖新人)




Original 出走了這位大咖的 遊戲製作人後,雖然也有其他太空科幻系列的作品,但始終還是抵不過 銀河飛將 的成功

直到了 EA 這個大怪獸把 Original 給吃下....從此...這部作品也就跟著沒了 .....中間好像有 Tv 版本的 Wing Commander 實驗型小作品

我沒玩....所以就不太清楚是哪冒出來的

Wing Commander Saga


Chris Roberts 直到去年2012年10月宣布了新工作室的第一個遊戲的測試《銀河子民》的影片 (他應該是想開了)

據說 ~ 影片一推出,僅用了 6 天的時間就募集到了 50萬美元 .....到目前為止,好像已經累積到了 350萬美元了 (搞不好還持續增加中) 影片如下 ....



不過,這款遊戲好像要到 2015年的某一季才會上市,所以如果喜歡太空科幻類型風格的遊戲迷們,也可以多多注意這款遊戲的動態 !!!


官方網址




p.s 補充 Wing Commander 系列的影片


Wing Commander

(當初在 386 時代 就為了中間那隻手...狠下心去買一條 一萬的 1M 的記憶體....)




Wing Commander II (中間那隻獅頭人 就是 基拉星人)

為了那語音 ...忍痛換了 當初赫赫有名的 聲霸卡 (價格貴到我都忘了幾多錢)


Wing Commander III (就是這代來個大突破...直接真人+ CG 電影演出)

為了這款遊戲 ... 我換了 486電腦



Wing Commander IV

我的最愛 ~~~ (part 01)

他一出 .... 我馬上換一顆硬碟 (只有它在當年是 6 片 CD 的遊戲)


Wing Commander IV (part 02)




Wing Commander V (當初廠商佛心來也..居然來個中文版ㄟ !! )

不用說... 一樣升級到 586電腦 =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