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短篇愛情故事


男孩很習慣在網路上訂東西,然後第二天上班時,在順道去附近的7-11取貨,這習慣一直沒甚麼改變。
.
「你好,我想拿我訂的東西。」男孩對女店員說
「好,請問你叫甚麼名子?」女店員食指點著螢幕,等著男孩的名字
「賴正鎧。」

「我幫你看看。」女店員手指細而長,像蜻蜓在水面上點來點去,不過眉頭漸漸皺了起來
「不好意思,我這邊沒有看到賴正鎧的名字,你有收到信嗎?」
「恩…沒有欸。」
「如果貨到了,會先寄信通知你,你再過來拿就好。」
.
之後,男孩的習慣依舊沒變,每一次見面他們兩個的對話都是一樣,而有時貨會準時,有時貨會延誤
.
「你好,我來拿我訂的東西。」
「好,請問你叫甚麼名字?」
「賴正鎧。」
.
久了,男孩的名字女孩也就自然記起來,彼此開始熟識,對話也就開始有點不一樣
.
「賴.正.鎧,你要我說幾次,你不會先看信箱有沒有信喔,今天沒有你的貨。」女孩已經在男孩來之前確認過了
「唉唷,我信箱密碼早忘記,就懶得去確認啊。」
「這一次又訂甚麼?」
「《內部整修》,CD啦,有聽過蛋堡嗎?」
「有啊,我還知道熱狗呢。」
「也是,都是吃的你怎麼可能不知道。」女孩很愛吃
.
就這樣,男孩除了上班時會去看一下女孩,下班後也會去接女孩一起吃晚餐,他們在一起了…
.
「工作完吃飯,最幸福了。」女孩很滿足吃著附近市場的炒麵
「看你吃東西,都覺得東西很好吃一樣。」
「因為吃的人漂亮啊。」女孩笑著做了一個鬼臉,然後繼續說「今天有一位大嬸,一直吵說她訂的東西為什麼沒來,後來才知道跑錯7-11了。」
「哈哈哈…」男孩乾笑了幾聲「其實啊,我信箱密碼沒有忘記,我是故意一直去問你,好讓你記得我。」
「你很心機欸…」女孩抬頭瞪著男孩,男孩很得意的笑著。
「換我告訴你一件事情,很多次你的貨其實已經到了,是我故意騙你說還沒到,好讓你明天會再來一次。」
「你也很心機欸…」
女孩夾起一塊肉說「彼此彼此囉。」就塞到男孩的嘴裡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