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耗材,不是人才



很少在精舍寫自己的事情,一方面是由於妖僧自小秉性純良向來低調
一方面有不少朋友是在這裡只看而不寫回應的,所以也不敢在這裡大放厥詞
今天難得就佔點版面,發點牢騷吧
內容沒甚麼特別,就是一般上班族都會遇到的不爽
只是一旦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會覺得份外不爽  XD


不過,一旦決定要跑路了,連上班的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呢 ㄎㄎㄎ



進入現在的公司也已經三年多了,不想看到有事開天窗,就動手作,不想看到進度delay,就動手作,就是這個爛個性害死自己

前幾天深夜一個人坐在公司裡加班,覺得自己不該再這樣下去,忽然驚覺這樣的狀況已經幾次了?!?! 半年以前我告訴自己不要再這樣下去,一年以前我也是這樣告訴自己,一年半以前也是這樣。就為了老闆人不錯,就為了同事大部分相處愉快? 所以我才繼續這樣折磨自己 ?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把"最近在找工作"掛在嘴上,也該是做個了斷的時候了…

制度沒有改善,就沒有未來
所以我們會有一個月進公司六天的會計、裝滿網路遊戲、p2p軟體+流量監控軟體的工讀生、硬體一竅不通還不會重灌電腦的工程師、試用期未滿就敢曠職,中午上班的美術,甚至有未經同意自行上班,不得不用的新進人員
幾個更扯的我不便寫

數十萬人的流量成就不歸於我
一年數千萬的業績分不到半毛
就為了現在的pay “看似" OK ?
不過照這樣下去,大概也沒辦法多活幾年吧

我明明就是個耗材,別再說我是人才啦 Orz
不為五斗米折腰,那老闆給你五點五斗折不折 ?  六斗呢 ?  七斗呢 ?
如果我年底還沒換工作的話,如果不是為了又多了幾斗繼續折,那八成就是因為那個DV檔案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