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

昨天在Tina阿姨努力改版網站
賺取去倭國靈異地點旅費的同時
(答應要送我的土偶,也請不要忘記)
我也在賺下半輩子不用工作的費用

把一個月買的彩卷一次對完…


還是寫一寫最近工作的疲憊好了,去年的這個時候開始,開始了近一年的瘋狂工作,每天10點出門,10點回家。過了12點,甚至更晚才回到家也是很正常的事,即使回家之後,也有一個小時左右要處理和公司相關的事,直到最近這幾個月,有了新同事、工讀生的分攤,狀況才逐漸好轉

累了,真的累了…

對這份工作的熱情,幾乎已經燃燒殆盡,也才讓自己了解,什麼叫做沒有生活品質,生活中沒有閱讀、沒有音樂、沒有新的事物、沒有新的變化,連敗家麻醉自己也起不了作用的時候,才驚覺到了該離開的時候…
雖然說流淚灑種的,必歡呼收割。不過已經不想去收割了,讓下一任去收割,現在要讓我有留下的動力,大概只剩下加薪50%再追加兩個人手吧
(即使老闆真的給了,也不見得有心力繼續拼下去  )



與老闆、主管談過最近對於工作的倦怠,沒有結果。與其說我想要向公司要求什麼,倒不如說我想知道公司能給我什麼?不過似乎沒人告訴我,是我表現的太含蓄了嗎 ? XD

我的工作,其實也很單純。除了偶而一些小小的合作案之外,目前工作的主力在於維持網站的營運。可以說很單純,也可以是很複雜繁瑣。 之前有和老闆聊過這部份,網站是活的,經營上的每個步驟和做法,馬上直接影響到給人的觀感和和接下來的營運績效。要維持營運很簡單,多請一點工讀生其實就可以把我現在的工作作完,不過也僅僅是維持營運。後來細想了一下,這一年來花在網站營運和企畫上的心力,我應該是有影響了它的成長吧。

接手至今,網站的會員成長了五倍,營收提升的比例更高。當然,這不是自己一個人的功勞,而是有著太多的人、事、物配合才有這樣的局面。我也常常問我自己,沒有我會不會有所不同?我到底對公司有多少貢獻 ? 樂觀一點來看,當然是要說 " 沒我哪會有現在的局面!! “
可惜我天生就沒這麼樂觀  Orz

目前網站有新的方向新的突破,正要跨越另一個新的階段,甚至是一口氣擴大規模,卻選擇在這個時候對它意興闌珊,甚至有可能在這個關鍵時刻棄它而去,不是無情,而是看不到未來。
對於現狀的不滿,我想大家都會有,但是能夠有多少的動力去執行 ?

   他有動力!!  XD

不想再幫自己找理由了,該跑的時候就該跑,拖下去只是讓自己更痛苦。如果這個網站是一部電影的話,希望之後有資格在staff rolling裡卡一個位置,算是陪它成長茁壯的一點點報酬吧。

寫完一堆遮遮掩掩東閃西閃的文字。
回頭一看,其實目的在明顯不過了,其實只是想為之後的離開找個理由。
唉~ 你知道的,男人嘛~   (攤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