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va的花花世界

TVXQ!(동방신기) _ DRIVE _ MusicVideo(뮤직비디오)

聽著東方神起的Drive,年輕底迪的聲音,唱出掏心掏肺的熱情,是廣大女粉應得。有粉才有未來才有希望。在經歷長時間難以想像嚴苛的歌舞訓練以及甄選甄選再甄選,頂著比女生還細膩的肌膚,艷羨的漂亮臉蛋連不上的壯碩身材,就這樣出道了。他們對於未來的熱切與渴望,不只感動,簡直教人心疼。他們拆夥了,無論廣大女粉能不能承受,他們正在向前,這個世界也是。

我想成為電視上的那種女性,小時候看了艾莉的異想世界,一位天真愛幻想堅持穿短裙出庭的女律師,腦中有無限多澎湃的幻想,在感情世界磕碰尋覓。我想我愛的是那光鮮亮麗的花花世界。


總經理秘書,聽起來就是超華麗的位子,好吃的小點心,名貴的冠軍茶,總經理的喜愛和無限容忍,我以為我會天天穿著黑色幹練的衣服上班。很快我就膩了,穿回鬆垮舒適的居家服。職銜掛的好,本質還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大學生,拼命想作點什麼,一條沒人引的路獨自摸索。然後我說我想調行銷,現在想來仍覺應該和電視上光鮮亮麗的形象有關,哪知行銷在幹嘛。反正總經理是順了意讓我給調過去,那時候的一切現在想來更覺好笑,加班作的要死不知道在幹嘛,瞎忙。但我不想否定,那兒真的有為數不少真的想作事的人,但頭兒不對。

現在這裡,一開始超級痛苦,什麼都不會,是真的一丁點也不會的那種,那時候想辭啊,是每天都想,無時不刻的想,不知怎麼眼淚一抹也是過來了。後來接了女性頻道,完全沒有意識到,我已經往夢想中的花花世界逐步邁進了。那頻道啊,一開始都說沒人要,燙手呀那是,丟過來的。但我一見那頻道就有許多想法。潛力無窮。那頻道是個寶,越作越看到無限可能,只恨沒有創意,不夠能力。也許一開始是我想方設法活絡它,但現在它在我下面已顯得太委屈,隨隨便便都能說出它的一百種可能。

前陣子我提辭了,覺得沒有能力作下去,我失去創意、不快樂、緊張焦躡。人生就是這樣,提了之後天不怕地不怕海闊天空,反而事情順心許多,但誰能總知道山重水複後一定能引來柳暗花明?那邊廂項羽不就引來一個狠心短命的老漁頭。

花花世界並不是燈紅酒綠夜夜笙歌,而是讓你文思泉湧產出說不盡想法的所在。我們都不年輕了,日子還是要繼續,到底什麼是我真心所想?也許細紋有了,但只要心臟充斥熱切的血液,永遠還有「再搏一次」的能力。大家加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